抗疫情600字作文
这场疫情战争发生得很突兀,以至于当人们惊觉时,病毒已经袭卷了武汉乃至其他地区,我们国家不得以下了“禁足令”。
虽然被关在家里,但我们可能未忘翻手机、看电视来关注时事。许多企业家向武汉伸出援手,捐赠口罩、防护服以及大量的人民币,但我们今天不说这些企业家,我们今天来谈一谈一位陌生而又平凡的好心人。
我相信大家在新闻里都看到过,一位陌生男子戴着口罩,开着私家车在省内所有警察局来回穿梭。他在后备箱里装了一箱口罩,每到一个警察局,他都要戴着几袋口罩迅速放入大厅内,就火速的离开了。警察叔叔们,让他留下电话和姓名,他却挥挥手就匆忙离去,这一幕被监控拍到了,警察叔叔把这一段发到了网上,引来了众多网友评论点赞以及转发。我们大家都应向他学习,学习他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,学习他这种爱国的精神。
相比之下,其他那些出门不带口罩,还不接受专业人员检查的那些人,你们到底存何居心?你不仅是不接受专业医护人员的检查,更是抵抗祖国的法律,你们根本不配做一个中国人,更不配说你们是祖国的儿女,你们就应该被赶出中国,永远不得回来。
在五千年前,我们战胜了洪水;两千年前,我们战胜了匈奴;七百年前,我们战胜了外族;七十年前,我们战胜了侵略者;十七年前,我们战胜了非典。虽然今天我们面临着新的挑战,但是我们中国人从来没有完不成的挑战,这次我们也将与疫情一战到底。我坚信,在我们中国人众志成城、共同努力下,凭我们先进的科技,精湛的医术以及我们战无不胜的信心和气魄,一定会在这场防控疫情阻击战中取得最终的胜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