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三,如泉水般涌来,带你进入了一个忙碌的世界;初三,如战场般激烈,带你进入了一个残酷的世界;初三的我们有着同样的梦想,有着同样的目标,在这个世纪,我们注定背负着振兴国家的使命。——题记
进入初三的第一天早晨,正是沁人心脾的季节。树上的黄鹂,天上的白云,周围的人们,都哼着歌儿做着自己该做的事,似乎这一切都那么美好。我背着书包,蹦着,跳着,一路来到学校门口,抬头仰望着这一暑假不见的学校,一切如从前一样,只是增加了一些装饰的花草假山。添加了一批新的学生。看着那些新生,心中不由得笑了笑,那就是从前的我们啊!;走进学校我的双脚自觉的走到旧教学楼前,心中不由得产生疑问,从前我们不是在新教学楼的吗?;抬头便瞧见了一个个高大的学生,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,散发着与那些新生不同的光芒,新生是稚嫩而他们散发的便是成熟。我扬起自信的目光,迈起坚定的脚步,向着它前进,——初三。
初三果然名不虚传,作业累计成堆。几乎,全班同学都是在抱怨着作业过多,时间过少,复习过多,预习过少。我当然也不例外,但又不得不做,进入初三后,每天晚上眼皮都会打仗,也许因为成绩不是太好而受外界的重重打击,压抑着爱玩的心,逼迫着自己集中注意力在学习上。初三,不能落后,不能失败,只能加油!
这天早晨,我如从前一样去学校,只是今天是检验我成果的一天,这是一场月考,神圣而又庄严。找到考场,对上座位,闭目升呼吸,这一系列的准备完成之后,'‘叮铃铃。。。’铃声响起,不由手一紧,滚烫的汗水从额头流下,又是一阵铃响,像是在告诫着,神圣的一刻来临了。拿到试卷,稳了稳情绪,开始答题。看到这一些熟悉的题目,想到老师曾经讲过,拿起笔迅速写完一道又一道,时不时挂起笑脸。
考试结束后,我并没有热衷于看成绩,因为我相信有付出比定有回报。渐渐地,我又回到了忙碌的状态,只为一个目标奋斗。
转眼间,冬天来临了,白色装饰了整个大千世界,灰暗装饰了整个天空。
此时的我们,握着赤冷的笔,论着上课时种种疑难。心中都有着一颗炽热的心,一颗想要成为建设祖国的建设者的心。
一颗为着未来而学习,为着国家而奋斗的心。人在初三,心志为国!这才是爱国的我们啊!